女人私處的古時叫法女人私處的古時叫法一叫金光(金溝),也就是陰道口或陰道前庭。二叫封紀濾心,即大小陰唇。四叫鼠婦即臭鼠,亦指陰道口或陰蒂。四叫鼠婦即臭鼠,亦指陰道口或陰蒂。 商務中心 一叫金光(金溝),也就是陰道口或陰道前庭。    二叫封紀,即大小陰唇。  小型辦公室   三叫玄圃,也就是指陰阜或陰道前庭。    四叫鼠婦即臭鼠,亦指陰道口或陰蒂辦公室出租。    五叫穀實,就是指陰蒂。    六叫麥齒,是指處女膜。    宜蘭民宿七叫嬰女,是指陰道內後穹窿。    八叫反去,應是指陰道左右穹窿。    九份民宿九叫何寓,亦即陰道內穹窿。    十叫赤 ,即丹穴,也指陰道內穹窿。    酒店經紀十一叫赤豉,即赤珠,是指陰道穹窿內子宮頸;    十二叫躁石,即昆石,當是指陰道酒店工作穹窿與直腸子宮陷窩相接處。 本站文章部分收集來源網路、作者及網友推薦、收集、整理酒店打工而來,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如有侵犯您的版權,請及時聯繫我們,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予酒店兼職更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