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歌,要把歌唱好能量是什麼看michael jakson this is it我太感動了我連吃蕃茄也跟著打節拍我自國中時就是搖滾迷幾乎隨時都在濾心聽音樂不過一般流行樂手我喜歡的寥寥無幾但是和影片中的舞者一樣我非常喜歡邁可他是所有舞者眼中能量絕佳的人也是我眼中能量絕佳的商務中心人每一動作聲音純然散發看他舞蹈就可以聽到音樂舉手投足都是經典邁可啟發著無數的音樂舞蹈人每個人都在樂團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這是一小型辦公室首歌我們要倡好這一場戲但是我們每一細節都要貫注心力精確到位不管自己能量如何小自己要能散發一點自己的光輝才對得起自己不是嗎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