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太原10月25日電(屈麗霞 王惠琳)25日,山西省忻州市公安局對外通報,山西一男子在網聊中,截取對方裸聊圖片進行敲詐勒索,已被警方抓獲,案件已移送檢查機關審查起訴。
  經查,2013年5月20日,犯罪嫌疑人武某傑(男,現年24歲,忻州市定襄縣人)與受害人張某燕通過其QQ視頻裸聊,期間犯罪嫌疑人武某傑截取了張某燕的裸聊圖片並保存到自己的手機中。後犯罪嫌疑人武某傑通過另一新申請的QQ號偽裝身份,給張某燕QQ發送裸聊圖片,以網上散佈手中掌握張某燕裸聊圖片為由,向張某燕威脅索要10000元錢。經協商,5月21日張某燕給武某傑提供的中國郵政銀行卡號打款6000元。隨後,受害人哥哥報案。
  警方在忻州市定襄縣某網吧將涉嫌敲詐勒索的犯罪嫌疑人武某傑抓獲。現場提取了QQ聊天記錄、扣押了存有張某燕裸聊圖片的手機一部和涉案銀行卡一張。
  目前,該案已移送山西省忻州市檢察院審查起訴。(完)  (原標題:男子利用視頻裸聊圖片敲詐勒索被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