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16日,尼日利亞當地一位參議員稱,可能是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成員的武裝分子襲擊了尼日利亞一個村莊,導致106人死亡。
  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16日,尼日利亞東北部的博爾諾州。武裝分子殺害了大量平民,使許多人不得不逃離當地。
  一位參議員告訴外媒,這些武裝分子可能是極端組織“博科聖地”的成員。他們的襲擊導致106人死亡,其中有一位年老的婦女。
  一位剝開自家籬笆爬行40分鐘逃生的當地農民稱,這些武裝分子乘6輛卡車和數個摩托車抵達村莊,穿著軍隊制服,他們還挨家挨戶地尋找躲藏在屋中的人。
  目前,死者中的60位已經被埋葬,其他人則仍在等待落葬。
  此前,當地政府稱,有超過60人在此次襲擊中喪生。
  博爾諾州曾多次發生大規模殺害平民的恐怖活動。很多居民及人權活動者指責尼日利亞軍隊無法保護本國居民。  (原標題:尼日利亞一村莊遭武裝分子襲擊 致106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