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訊 今年7月,國務院第五督查組對上海貫徹落實國務院政策措施情況進行檢查指導,認為上海貫徹落實國務院決策部署態度堅決、措施有力、成效明顯,自覺走內生增長的新路,形成了不少有效做法和成功經驗,同時也指出了一些需要整改的問題。
  在整改工作過程中,上海重點把握四個原則:一是聚焦突出問題抓整改。針對國務院督查組對上海指出的問題,逐項逐條研究提出有針對性的對策措施。二是圍繞改革創新抓整改。結合國務院督查組對上海提出的建議,積極爭取國家支持上海先行先試,為全國深化改革開放積累經驗。三是著眼長遠發展抓整改。主動適應我國經濟發展新常態,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確保上海經濟在新常態下加快轉型升級。四是立足責任落實抓整改。按照職責分工,制定整改責任清單,完善政策措施落實工作長效機制,確保各項政策措施嚴格落實到位。目前,各項整改落實工作已取得重要進展,政策積極效應正在逐步顯現。
  (原標題:上海全力抓整改 落實國務院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