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第三天~擠奶大作戰 剖腹後的第三天衛教護士就來病房教導擠母奶的方法 因為寶寶在加護病房觀察  所以我不能夠親餵母乳 護士教我用手先擠出 裝潢一點乳汁  然後再用空的針筒吸起來 從剖腹後的第三天起就開始了艱辛的D 關鍵字廣告IY擠母奶工作  因為剛生產完的三天乳汁都不多 所以都用針筒邊吸起邊儲存就可以 從一 建築設計開始的三CC到五CC再慢慢擠到十CC和十五西西 直到這幾天才進步到四十西西然後又進步到最多可擠一百二十西西了 超過十 景觀設計西西後就開始用小奶瓶儲存  每三個小時要擠一次奶 每次 都花一至二個小時才有辦法完全排空乳汁  所以為了擠奶給寶 褐藻醣膠寶喝 每天都睡眠不足手指手脕酸痛  因為母奶是最營養的食物 而一定要三小時擠一次才能是因為超過時間乳房會容易脹痛 下次再擠奶時乳房就會 澎湖民宿變的比較硬且擠時會更痛更不好擠還要按摩更久 現在因為不能親餵只好自己DIY擠在奶瓶裡給寶寶喝 護士小姐說等到出院時就可以哺餵寶寶  如果寶寶沒吸乾淨再擠空乳汁?591N可以 只是要記得擠乾淨以免乳腺炎發燒就是 而我會比較辛苦因為寶寶一開始就喝奶瓶所以會容易乳頭混淆 可能也要矯正一些時間才會要吸允乳頭 一天二十四小時平均要DIY擠到六至八次以 售屋網上 尤其是半夜鬧鐘一響就要馬上擠奶 非常累人 我真覺得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作母親真不簡單 永遠睡眠不足無法睡超過三小時 尤其是親餵母乳的媽媽更是辛苦 我想之後還有更多考驗在等著我 居酒屋 又到了要擠奶的時間啦!    繼續奮戰吧!    手好酸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