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蛋肉丸子 有時桌上的菜色..就是在超市亂逛時想出來的.. 這次想來做肉?訂做禮服a>Y子..準備了絞肉..紅?小型辦公室睍?.鹹蛋..洋蔥..跟一些調味料先把 建築設計絞肉放入乾淨的塑膠袋裡.. 加入醬油..糖..香油..玉米粉調 酒店經紀味..然後就揉成這樣.. 可以摔一下會比較有彈性.. 雖然用塑膠袋很方便.. 但 室內裝潢好像不環保耶..然後把洋蔥、紅蘿蔔、鹹蛋都切成碎狀..依續慢慢加到絞肉裡.. 最後再灑上一些 買房子黑胡椒..就可以開始捏丸子囉.. 把盤底下舖片高麗菜.. 肉丸擺上去.. 就可以進電鍋蒸囉~外鍋大約放半杯水.. 出爐 買屋網後的成品就像醬~~覺的還蠻美的啦.. 小巧可愛..因為這是用的絞肉以瘦肉居多.. 所以會覺的肉質比較乾.. 不過加了洋蔥去增加水?結婚?. 有加份的作用哦.. 還有鹹蛋的風味.. 又是一道亂做料理啦..--------前幾天去傳統市場買菜.. 終於菜價比較回穩了.. 不然都不捨得買青菜耶..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