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10月營收246.18億 產量低迷 【姚惠珍╱台北報導】蘋果日報 中鋼(2002)昨日公告10月營收自結數為246.18億元,月 賣房子增1.02%,年增率為33.46%,累計前10月營收為2258.27億元, 長灘島年增率為32.3%。對於10月生產量78.70萬噸、銷售量僅83.42萬噸,中鋼執行副 網路行銷總鍾樂民說:「10月產量維持今年低檔,主因在不景氣中,提前設備檢修自然減低產能,也有 網路行銷利產業調整。」 減低產能調節產業 據了解,中鋼雖然10月內、外銷接單量符合規劃目標,銷量達83.42 G2000萬公噸,但11月受到下游庫存偏高和接單大減,再加上中國這波鋼價寒流影響,使得業界預測,中鋼明年第1季內銷鋼價的降價壓?膠原蛋白O日益沈重。 世界鋼鐵動態研究機構(WSD)執行長Peter Marcus日前預測全球鋼市反轉需2年調整,今、明兩年全球鋼鐵需求應各下滑3%、5%, ARMANI在銀行改善體質、全球通膨減緩及明年煤、鐵價格回檔後,本季鋼價有機會落底,估計最快明年中可回升。 而大陸鋼價近來大幅滑落,加上市場需求嚴重衰退,11月?保濕面膜雀}盤的中鋼明年第1季內銷盤價已傳出下跌走勢,而中鋼高層日前表示,中鋼下季內銷盤價可望調降,但以中國鋼價超跌情況,「鋼價應該落底了」。 中鋼9月的銷售量77.34萬噸為今 賣房子年最低,10月雖回升至83.42萬噸,單月產量仍是今年低檔水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