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安寶貝--生日快樂 我家的寶貝今年要滿七歲生日了 也是他回來新竹和把拔馬麻生活的第三年 轉眼他已經是一個要升二年級的小男生了  那?賣房子悝琤J細想了一下我的寶貝到底像誰 說真的他遺傳了我的急躁與愛生氣 但同時他也遺 面膜傳了我靈活的頭腦和愛說話的個性 但是最讓我開心的是他有著把拔要人命的樂觀 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 房屋買賣 最近我發現只要給他目標 他會努力去達成 例如:玩具30秒內收好 不然見一個丟一個  保證馬上收乾淨 否則說?居酒屋F一整天的收玩具 那些東西還是好好的躺在那 而且他現在也是一個可以說道理的人 馬麻說不行就是不行  恩 這樣才對 除了玩遊 會場佈置戲喜歡耍一點小聰明小奸詐  整體來說他還是一個善良沒心眼的孩子 昨天在車上我跟他說 你現在很多事情都會自己做 如果有一天媽媽離開你 也要像現 西裝在一樣棒喔! 他不解的說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說是比喻啦!! 有可能馬麻很早就生病或是發生什麼事呀!! 我繼續說 除了照顧自己還要照顧把拔 有空要回去看阿公阿嬤和 房地產阿姨 知道嗎??? 這時小寶貝跑過來抱著我靠在我懷裡 然後輕聲的說我知道 我家把拔冷眼看著這兩個愛演的母子 發出嗤之以鼻的聲音 安寶貝有著好勝的個性 對任何事情有著自己的堅持 不?東森房屋萲w被罵 卻一直作會被罵的傻事 喜歡交各樣的朋友 覺得大家都是他的好朋友  喜歡看各樣的書  除了教科書  想學小提琴 卻不想練習  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自己很會拉 喜歡周杰 票貼倫 卻誤把小豬認成周董(會不會差太多) 即使被媽媽罵到臭頭 還是會擦乾眼淚嘻皮笑臉的看著媽媽 這就是我的寶貝 小安安 寶貝 馬麻希望你可以永遠開心的面對每一天 不管這世界變成怎樣 把拔馬麻永遠愛你 生日快樂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