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提甜甜圈】一球球一圈圈的香Q好滋味 一球球交織成一圈的坡堤甜甜圈可愛的造型總是忍不住吸引人買一 21世紀房屋仲介個回家品嘗現在這樣可愛的甜甜圈自己在家裡 膠原蛋白也可以動手做喔 波提甜甜圈 <材料>1.鬆餅粉  新成屋; 140克2.砂糖 20克3.嫩豆腐泥 100克4.糯米粉  酒店工作 80克5.水  80克6.巧克力  適量7.裝飾彩糖 適量 <器具&g 膠原蛋白t;1.攪拌盆2.球型手提攪拌棒3.擠花袋4.油鍋5.吸油紙(裁成約5X5cm正方大小數張) <作法> 1. 將鬆餅 永慶房屋粉+砂糖+嫩豆腐泥+糯米粉+水拌勻成麵糊 2. 將放入擠花袋中,在裁好正方的吸油紙上擠成一圈珍珠狀 3. 開中火預熱油鍋,將擠?ARMANIn麵糊的甜甜圈連同吸油紙一同放入入油鍋以中溫炸熟(金黃浮起)即可 小提醒:甜甜圈底部一定要有一張防沾紙,才方便入油鍋中 4. 冷卻後沾上融化 酒店打工的巧克力、裝飾彩糖、杏仁片或是直接灑上糖粉即可 Q.謝謝你~今天我馬上試做了 我把水用牛奶代替試試看做出來口感為什麼沒辦法像專賣店那種QQ的感覺 A.這邊 酒店經紀的甜甜圈配方用水就可以了老師在節目上照這個配方做出來的口感是會Q的喔 Q.嫩豆腐泥是指什么?的豆腐呢 南豆腐 ?是玉子豆腐? ?? A.就是所謂的南豆腐~^^ 出處:用點心做點心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