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紐約6月13日專電(記者 李大玖)美國石油大王約翰·洛克菲勒的曾孫理查德·洛克菲勒駕駛的一架小型飛機13日早在紐約市附近墜毀,理查德身亡,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飛機墜毀地韋斯特切斯特縣的警察分局局長安東尼·馬拉奇尼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飛機破裂,一些殘片卡在樹枝上,但“機身主要部分保持完整”。他還說,飛機上只有理查德一人。機場記錄顯示,這架飛機當天早上剛過8時從韋斯特切斯特縣機場起飛,8時08分從雷達上消失,7分鐘後當地一名居民報告說,有飛機在她家後院墜毀。但馬拉奇尼拒絕就事故原因發表評論。機場官員說,飛機墜毀時正值大霧天氣,當時的能見度大約只有400米。
  洛克菲勒家族發言人說,理查德有豐富的飛行駕駛經驗。事發前一天,他駕駛小型飛機從紐約市飛到韋斯特切斯特縣,和父親共進晚餐為父親慶祝生日。洛克菲勒家族是美國最顯赫的家族之一。19世紀下半葉約翰·洛克菲勒通過石油生意積累了巨額財富,後專註於慈善事業。  (原標題:石油大王洛克菲勒曾孫墜機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