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化轉投資 福聚多晶矽明年底量產 【姚惠珍╱台北報導】蘋果日報 榮化(1704)轉投資的福聚太陽能,日前宣布投資150億元興建的多晶矽廠 面膜工程目前正緊鑼密鼓進行中,董事長李謀偉昨指出,進度順利,預估明年9月可試?居酒屋ㄐA明年底前量產,將成為國內首家多晶矽生產商。 投產後1年營收百億 李謀偉透露,初期 有巢氏房屋仍供給太陽能矽晶圓及電池業者為主,「下游長期供應合約都談得差不多,這塊將是未來榮化獲利成長重點。」據 酒店工作了解,福聚太陽能多晶矽廠初期良率估為6成,第1年可釋出3000公噸產能,投產後1年推估將創造100億元營收。據了解,國內多晶 澎湖民宿矽年需求量約為5000~6000公噸,且年需求成長率以2位數激增,2010年將上看1萬公噸,供應商來自日、韓及美大廠。榮化與億光(2393)合資的福?室內裝潢E,今年初宣布將合資興建年產5000公噸的南科多晶矽廠,成為國內跨入上游多晶矽生產的業者,預估2010年投產後,將可取得國內3~4成市佔率。李謀偉分析,國內多晶 酒店打工矽市場需求持續看好,包括太陽能及半導體產業需求都激增,「不管是綠能(3519)、中美晶(5483)或茂迪(6244)、益通(3452)等,都是下游潛在客戶,我們產能都分配得差不多了。 婚禮佈置」至於已與國內哪家太陽能廠簽署長期供應合約,李謀偉以「商業機密」為由,暫不透露。李謀偉指出,目前每公斤多晶矽長期合約價90~100美元行情估算,由於全球大缺料,因此現貨價喊出每公斤300多 酒店經紀美元,「顯見市場供給吃緊,1期完工後,2期5000公噸擴建工程也隨即展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