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電工手握專利找資金
  紅網長沙11月27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卜盎)“我經營著一家小書店,但我也有夢想,希望多元化經營。”“雖然我是水電工出身,但我希望把自己的專利變成產品投放市場,給大家提供潔凈的水源。”
  許多時候,我們都在感嘆,現實太過骨感,不過,在參加創富V計劃的這些報名選手的心中,永遠都珍藏著這樣豐滿而美好的夢想。創富V計劃11月25日啟動之後的48個小時里,一共有超過100位創業者通過郵件、現場和電話的方式加入創富V計劃中來。
  “我原來是個水電技術工,後來自己發明瞭自來水管道過濾凈化器,算上之前的發明,我一共有4項技術。”1975年出生的湖南祁東縣人彭東申,早年在廣東的電子管廠等多個行業摸爬滾打,雖然只是一名水電工,但他腦子特別“靈泛”,先後發明瞭“環保再生料電工暗線底盒與無螺母電工新型暗線底盒”“自來水過濾凈水器”“腳手架管快速扣件接頭”“免削皮電工膠布”四項專利技術。
  由於缺少啟動資金,發明達人一直被迫出賣其專利技術。不過,讓他最為看好的“自來水過濾凈化器”技術,卻一直捨不得放手。
  “空氣、水源,這是人們最關心的事,如果能夠融到資,把專利技術變成實實在在的產品,一定會得到市場的認可。”報名創富V計劃之前,彭東申通過多種渠道試圖籌措啟動資金,未能有效獲得融資。“找過銀行的人,他們說,除非是專利技術去抵押,才能放款。”彭東申很無奈地表示,專利技術抵押手續相當繁雜,而且抵押額有限。
  “是朋友告訴我有這個創富大賽的,我馬上就通過郵件報名了,就算是一線生機,我也要努力到底。”彭東申告訴記者,創業是一個夢,但需要實實在在的真金白銀來支撐。對於像他這樣的創業人來說,融資永遠是一個繞不開的難題。幸運的是,他在這個時候,遇到了創富V計劃。“我看中了你們設置的銀企懇談環節,非常希望能夠有這樣的機會跟更多銀行去接觸,找到認同我的銀行伯樂。”
  報名方式
  
  登錄紅網專題頁面報名》》》2013年湖湘中小微企業創富V計劃
  
  下載填寫報名錶併發送至郵箱:hncfvjh2013@163.com。
  報名截止時間:12月6日
  咨詢方式:撥打96360或加入晨報財經QQ群:56276558  (原標題:創富V計劃啟動招募 百餘位創業者搶先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