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州石油蘊藏量全球最大?生化研究組織籲開放國有地開採 賭城的生化多元研究組織呼籲聯邦政府正視?酒店工作a球暖化問題,開放奈縣(Nye)及 關鍵字行銷蘭德縣(Lander)170萬英畝的國有地,開採地下油田 節能燈具及天然瓦斯,減緩全球暖化速度。 該組織表示,聯邦政府應把眼光 酒店兼職放至全球,不能忽視暖化問題。內華達州因暖化產生許多負面效應,如延長熱浪期、晚間?濾桶亄`夜氣溫炎熱、乾旱、野火、蟲害、稀有生物絕種、西尼羅蚊擴散傳播病毒、更少的雨雪使得水供應日漸 永慶房屋困難等等。 內華達州境內土地87%屬於國有,由聯邦土地管理局(BLM)控制,最近因石油價格高漲,引起相關業者期望開 婚禮顧問拓土地下蘊藏豐富的石油。 油礦都位於國有土地下,私人油井業者無法觸碰,除非聯邦通過開採法案,才能進一步開油井。 來內州開採的業者?小型辦公室{為,許多天候變化及研究結果都顯示,內華達州地下的油量非常大,若不開採,可能永遠不知道這裡是全世界最大的石油蘊藏區。 投資開採石油的花費龐大,但 賣屋是開採商認為值得在內華達投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