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過了5年. 開始賣章到現在, 竟然已經五年了. 從2003年四月到現在. 我記得那時賣了很多100元的章, 滿5個,就免運費, 其實, 是?有利潤的. 那時, ADD運費很便宜,又碰到大打折,我就進口 婚禮顧問來,看一看, 因為不會做卡片,不知如何下手,就全數一個個又PO上網賣掉, 那時,就想,反正, 就算是自己可以免費看印章好了, 因 房地產為, 奇摩那時又不收費也沒有刊登費. 五年以來, 從最初到現在, 最忠實的客戶, 一直還在我左右的有兩位, 一位是可卡, 一位是梅琪,這兩位,都 保濕面膜是卡片界的奇人異數,能如此長長久久,實在難能可貴. 除了這兩位以外, 我有三位大買家, 買章都很阿莎力,我也和她們建立了不錯的交情,不似買賣家, 反而倒似 ARMANI朋友. 這三位就是: 想想, 單單及幸子. 幸子是從我的賣書網拍一路到買章, 至今仍努力不懈. 這些天, 一直在想,如何回饋我的朋友買家們? 好, 就回到最初的100元吧! 但,不要 賣屋讓我大失血, 還是維持1500元免運費, 低於1500, 我收55元運費, 若只買一個,就收40元運費. 當然也可以搭配我現在賣場上的章一起結帳. 全數PO完, 再結帳, 我不會催各位要快快結帳的. 未來會 襯衫拿出來特賣的章, 有些是絕版章, 有些是2手章,但大多數是新章, 是我的庫存品.有些以前賣300元左右,有些更高價. 今天,要拿出來特賣, 老實說, 是要有勇氣的, 不是錢的勇氣, 是怕曾買過同款章的朋友會難過, 請原?禮服怬琝a, 因為, 真的是五年一次. 我希望曾經買過的朋友, 也能在這裡撿到便宜貨. 我預計拿出100個章來特賣, 也許更多, 都是很優的楓木章, 我會不定時刊登上傳, 為求公平, 我保證不跟任何一位朋友透露自己何時會刊登, 但最後?租屋@批時, 會公告. 賣掉的號碼,我會打 "X", 若已打 "X", 就不要再問有沒有了, 因為,賣完就真的沒有了. 有些章是我自己保留的, 是捨不得賣的, 但是, 我的作品產量實在太少, 留來留去, 留成仇, 特賣的章, 只能保證橡皮完全OK, 有些木頭會有小小的?居酒屋樠? 請見諒, 但買過我的2手章的朋友, 都相信我的品質的. 要我保留的朋友, 為求公開透明, 請你不要用隱藏留言. 明天才會開始特賣, 今天請休息. 我會儘量把品牌及大小寫清楚. 如果, 2手章的狀況在8成新以下, 會標明, 否則我只標明全新或2手. 祝大家: 購物愉快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