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香曲》44-1-1《夕陽-修者以為立了位就得到回天的門票》 《丁香曲》44-1-1 《西洋女王開示》 酒店工作 時間:2008. 02. 03 14: 票貼09 在場:ㄚ成、宗辰、嘉珠、宛路、明模、臻蕙、愛 烤肉芝、ㄚ霞、ㄚ論、立立、葛妞、美玲、麗娜、ㄚ虎、虎媽、小虎、旻?關鍵字行銷y(現場電腦記錄)、西洋女(行觀人) 整理:西洋女 背景:同修在討論顯君的案 烤肉例,認為就好好跟別想太多…… 隱中:修者以為立了位就得到回天的門票,振振有詞也是強化我,你們?售屋網狶@所為儘是滿足你們的感覺,都沒問問隱中的意是什麼? 丫成:請問說這話的是那位? 西洋女:是夕陽,她早來了,坐?seob一旁,只是我問不出來是誰…她在抽煙,吐了滿天的煙圈,煙圈就一個個啵!啵…就消失了。 西洋女王:自大的人類提早預告世界的滅?賣房子`,你們太低估虛空,虛空不需要你們帶領,它永恆存在,虛空中的小漚泡膨脹了就破滅,望穿秋水,迷霧一片,人性掩蓋了一切,何處尋真?可憐故人兒,離去 賣房子。 眾:謝謝夕陽媽媽 結束:14:1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mkiflrb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